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

來自火星快樂電台的阿益仔的真心推薦-->Palm Wipe神奇擦拭布

環保愛地球!台灣製造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手機螢幕髒了?看手邊有什麼就拿什麼來擦,這有什麼稀奇的呀!錯!這樣的觀念大錯特錯!來自火星快樂電臺的名嘴「阿益仔」以下的這段廣播,可說是「頂港有名聲,下港有出名」。短短的3 分鐘就把亂搞手機的下場剖析得一清二楚,同時推薦了一款前所未見的科技產品—PalmWipe神奇擦拭布,智慧手機一族從此跟血汗螢幕說拜拜啦!

五都的戰火沒想到這麼快也燒到手機上了,
候選人集結大PK 一番吧!

鄉親啊,我是各位的好朋友阿益仔,又到了我們健康3C 人生的時間啦!3C 產品一多,有的沒的文明病也跟著多,難怪網路都說「3C 用得好,要飯要到老」,所以我們3C 產品用力給他開下去,但是健康也記得要顧

這次我們要討論的主題是智慧型手機。對啦對啦,就是各位每次搭公車或捷運,那些國高中生拿的那種大螢幕、可以點來點去的那種手機啦!要討論什麼咧?咱聽眾小A說,每次用智慧型手機貼著臉講完電話,螢幕上面都油膩膩的可以煎蛋了,要是碰到像現在天氣熱流汗的時候,吼,螢幕變得多噁心咱在這邊就不講了,留給大家去想像。你總得拿個午麼東西來擦擦吧!現代人又不會帶手帕,隨手拿個中國做的面紙一擦,哇!一擦一堆紙屑跑出來,愈擦愈髒。有的偷懶一點的,把襯衫下擺拉出來擦,嘿,結果這件中國做的襯衫布料太差,把一支兩三萬的智慧手機螢幕刮得傷痕累累,跟貓抓過的一樣,這就是「心痛的感覺」啦!


使用支持的候選人圖樣,擦起來更有fu 喔!

鄉親啊,兩三萬的手機都開下去了,怎麼就沒想過花個幾十元買條布來擦一下,給自己用起來奇檬子也爽一點嘛!啥?你說誰沒事帶條抹布在身上喔?好啦,你是尖端科技手機,我也幫你找個高科技產品來搭配。這回阿益仔給各位介紹一條PalmWipe神奇擦拭布,你平常時就把它貼在手機背後,上面這圖案當作手機彩繪也很漂亮對不對?怎麼甩它都不會掉喔!螢幕髒了之後,只要把它往上一掀,就可以直接拿起來擦螢幕了。這樣是不是很方便啊!3C 產品要自備洗臉巾這是現在的趨勢啊,螢幕隨時亮晶晶,你我看著就開心!

貼上去不易掉,撕下來卻很容易,超神奇的。

不要小看這麼一小塊擦拭布,上頭可是有很多高科技。有多高?比太空梭還要高。首先來看看這個黏貼背,是用美國NASA 開發的新型惰性膠來做的,黏個一百次、一千次、一萬次都綽綽有餘。還有擦拭面部份,用的是超細纖維織布,比市面上常看到的化學合成布料更細緻,同時防紫外線、防化學破壞、不易燃真的是什麼都防只差防彈而已啦!重點是,你不必像以前拿著抹布擦螢幕一樣,擦個5 次10 次還是髒兮兮,PalmWipe只要你擦過一遍,保證清潔溜溜,從今天開始,把PalmWipe 貼在手機後面,跟你的血汗螢幕說拜拜啦!

PalmWipe 哪天用髒了,只要拿到水龍頭底下沖一沖,馬上回復英雄本色,跟新的一樣!而且它的好處就是哪裡都能貼,什麼都能擦。你今天拿來擦手機、明天拿去擦數位相機,絕對讓你用夠本!耐用1 萬次說不定你的智慧型手機都掛點了它還在服役,保證做到3C 界的三朝元老啦!而且PalmWipe 花樣漂亮款式齊全,真正「進得了廚房上得了廳堂」。這麼好用的產品多少錢才能帶回家?500?400?300?通通不用!只賣59!鄉親啊,你還在等什麼?今天就帶一條PalmWipe,讓你的面子就跟手機螢幕一樣,閃閃動人外加光可鑑人啊!

要購買最優最流行的PalmWipe神奇擦拭布,請到我的賣場逛逛哦!

★★奇摩賣場★★
http://tw.bid.yahoo.com/tw/booth/singing0906

★★露天賣場★★
http://class.ruten.com.tw/user/index00.php?s=laurier

★★新聞報導★★



1 則留言: